2013-11-21

【童言童語】11月童言童語集。(不定時更新補充)

 11月份童言童語、開麥拉!





 ✿你喜歡我對不對?

這幾天、恰逢曉蘋老師當小熊媽媽陪小熊們吃飯,老師們發現莊莊與仕閎哥哥最近感情很好,於是......

蘋:「莊莊、你喜歡仕閎葛格、農欽葛格還有子竤葛格,是嗎?」
莊:「沒有~」
竤:「你比較喜歡我對不對?」
莊:「不係~」
農:「那莊莊、你比較喜歡我齁 ?」
莊:「沒有~」
蘋:「那莊莊喜歡仕竤哥哥嗎?」
莊莊害羞的點點頭:「嗯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✿跟誰結婚?

周三下午點心時間,曉蘋老師和小瀞老師正忙著幫小天使們盛點心時,廷廷突然大聲的說了句

廷:「我要跟莊莊結婚!」
小天使們笑成一團。剛好莊莊走向小瀞老師要盛麥茶,廷廷也起身走向老師。
瀞:「莊莊你要嗎?」
莊:「要。」非常小聲的在嘴裡咕噥著。
瀞:「莊莊你要什麼?麥茶還是跟廷廷結婚?」
莊:「麥茶」
老師邊盛麥茶邊問著:「那你要和廷廷結婚嗎?」
莊莊咕噥,聽不清楚。
老師再問了次、依舊聽不見。
廷:「他說要!」
瀞:「莊莊要嗎?」
莊:「不要!」突然很大聲的回答。


廷廷笑笑的走來:「老師我要喝麥茶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蝙蝠吃什麼?


野餐時間後的戶外活動時間,子竤跑來和曉蘋老師說...
竤:我是吳柏承的蝙蝠。
曉蘋老師:那吳柏承餵你吃什麼?
竤:(想了一會兒)吃草。

隔了一會兒,曉蘋老師遇到柏承。
曉蘋老師:柏承,你的蝙蝠吃什麼?
承:他吃血、吃漢堡,還有……
曉蘋老師:可是子竤說你餵他吃草耶!
承:喔

柏承跑去找子竤,兩人交頭接耳了一番後,子竤跑過來和老師說:

我吃漢堡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叫我...


1. 小朋友正在聊天,說到蟲會吃菜.....
幼1:蟲會吃菜。
幼2:誴誴不能吃小蔡。
(誴誴是我們班一位男孩;小蔡是另位女孩)
幼3:要小誴才能吃小蔡。
小瀞老師:那也可以誴誴吃蔡蔡。


2.  課後留園,小朋友正在寫作業....
幼1:小蔡。
芸:我才不是小蔡!我是高蔡!

這天媽媽來學校分享依芸從小蔡變高蔡的過程。
原來依芸覺得小蔡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像自己很小,
為了不要很小,她要改名叫做高蔡。
於是小蔡的新綽號是"高麗菜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