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31

12月份童言童語、開麥拉!


✿要記得

秋足老師正在交代小朋友日常生活要做的事情。

秋:要記得要擦桌子和擦碗!

瑄看到自己的弟弟阿翔又在藏放在蓋子上的食物.....

瑄:(看向阿翔,模仿老師口氣)要記得把挑食的東西拿出來吃!

後來和阿嬤說這件趣事,阿嬤說阿瑄在家裡都會管阿翔,
所以阿翔常常和阿瑄打架起口角。


✿我只是想關心你嘛!

仕閎因為生病,所以三天沒來學校。
這天早晨來學校,仕閎和禹翔到了,但還沒交作業和量體溫

翔:鄭仕閎你昨天怎麼沒有來?
閎:去做你的事情啦~
✿不用工作

中午時間準備吃飯,曉蘋老師坐在電腦桌前....

農:你在做什麼?
蘋:我在工作。
農:不用工作啦,現在是休息時間。


✿我的心都碎了

早晨學習區,柏承與其他的小朋友在娃娃家扮演遊戲
突然跑到美勞區(都是小女孩們)

承:正妹!
竤閎:(模仿柏承口氣)正妹!!
承:(忽然想到什麼)正妹,我真的好愛你,我的心都要碎了!
老師:........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